輕鬆行 旅途中... 97年10月24日星期五晚安抵高雄先去吃了海產粥臭豆腐解解饞看到了親愛的阿母彼此相見歡二哥賢伉儷到來大家閒聊一陣阿母高興得晚睡可我累了睏了一澎湖民宿夜無夢一覺天亮痛快 97年10月25日星期六天明即起阿母已經出門運動去了 阿母回來了也帶回來一大堆菜......中午要辛苦老婆大人囉原來她也順道去了菜市場看一看有多買房子樣蔬菜水果活花蟹鮮蝦鮮魚豬腳甘蔗甜糕點我說讓您破費了阿母說沒花多少給你吃的不嫌多我聽了抱著她親她說她快沒氣了調皮的小鹿可愛的阿母 搶先煮好玉米蒸熟蝦蟹阿土地買賣母先吃了甜點再慢慢啃著玉米吃著滷豬腳米血花蟹鮮蝦突然對著我說她已經八十幾歲了此時還能如此愉快的和小孩吃著這些東西她感覺她真的是好幸福我說我才是真幸福呢室內裝潢母子倆相視而笑 阿母吃飽了說要去洗個澡休息一下她說中午不吃了我看一看鐘還不到十點不急等一下她起來餓了自然會再吃 午前二哥到來並一起用餐阿母說她不餓一直笑信用貸款著看著我們吃 下午阿母睡得很甜有打呼起來後說出去動一動吧就又要到公園去了很有恆心及毅力吾等自嘆弗如 晚上布的花園與親戚相聚歡佳佳自美來電言及她的作品被教賣屋授採為宣導之題材感到很高興 97年10月26日星期天外傭休假阿母沒有外出運動吃過早餐洗個澡再休息一下二哥北上開會 中午給高齡85的阿姑暖壽阿母選在住家附近的福華酒店經紀大飯店4樓珍珠坊飲茶二位老人家胃口極佳吃好多心情也都很好 傍晚時分大姐與大哥長子分別自台北來電阿母問說大家有沒有攏好勢好勢聽到都報了平安阿母顯得很高興 晚ARMANI餐在家裡吃有魚有肉有蝦有蛋還有新鮮蔬菜飯後來盤甜美多汁美國進口葡萄阿母說她今天過得好快樂讚ㄛ 97年10月27日星期一返回工作崗位各項事宜皆能依序順利辦理完竣買房子神清氣爽心情愉快內心充滿感謝之意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建築設計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g72tggxp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